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

中心新闻
通知公告
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第22届中国武汉种猪明标拍卖竞购须知
2022-10-26

22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采取线上与线下拍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,为保证种猪拍卖竞购活动的顺利开展,请参与种猪投标竞购的单位和个人认真阅读本须知和第22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与投标规则。

第一条 线下参加拍卖展销会竞购人,于2022113日上午9:00前向武汉种猪测定中心预付订金2000/张,领取竞购牌,1139:40进入竞购席参加竞购。拍卖竞购结束后,武汉种猪测定中心退还预付订金,中标者未履行购买手续,种猪所有者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,预付订金不予退还。详细见《第22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与投标规则》。

第二条 线上参加种猪明标竞购分为8个步骤:

竞购人于202211222:00前联系童群芳(联系电话15527650216)报名参与竞购,实名制填写竞购人必要信息。

②按要求扫描二维码向武汉种猪测定中心预付订金10000/个(号码),转账请备注:姓名(单位/个人)+种猪明标竞购。

③微信群管理员(童群芳)实名邀请竞购者进入竞购微信群参加竞购,领取竞购号。

④提前在竞购群中观看16头明标拍卖种猪信息表和视频,锁定心仪种猪。

⑤提前打印“种猪拍卖竞购成交确认书”(可在竞购微信群下载)。

202211310:00在微信竞购群与线下竞购者一同参加种猪竞拍。微信群管理员会在微信竞购群中发起直播,请线上竞购者观看直播并在评论区发送竞拍价,现场大屏幕上会投屏线上竞购群直播竞购情况。

⑦请中标的竞购人及时签订“种猪拍卖竞购成交确认书”并上传至竞购微信群。

⑧明标拍卖竞购结束后,武汉种猪测定中心退还预付订金,中标者未履行购买手续,种猪所有者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,预付订金不予退还。

预付订金二维码



我已阅读并知晓第22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与投标规则及明标竞购须知的内容。


竞购单位/个人(签字):


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