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

中心新闻
中心动态
首页 > 中心动态 > 正文
湖北省省长王忠林来校调研
2022-04-20

419日下午,省委副书记、省长王忠林来华中农业大学调研,实地考察洪山实验室、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,并召开湖北实验室建设现场推进会。

副省长肖菊华,武汉市市长程用文,窦贤康、尤政、李建成、张启发、陈焕春、傅正义等院士,湖北实验室及牵头组建单位、省直有关部门、相关市州负责同志,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高翅、李召虎、姚江林、严建兵、张金洲等陪同调研。

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考察时,中国工程院院士、中心主任陈焕春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,中心平台主任、动物科学技术学院、动物医学院院长赵书红教授汇报了生猪健康养殖相关科技成果。王忠林鼓励中心发挥特色优势,进一步强化协同创新和产教研结合,助力湖北省生猪产业做大做强。

随后,王忠林一行参观调研湖北洪山实验室,并召开了湖北实验室建设现场推进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