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

中心新闻
中心动态
首页 > 中心动态 > 正文
陈焕春院士同生猪协创中心2022届毕业生集体谈心
2022-06-08

生猪健康养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2届研究生毕业留影


陈焕春院士同生猪协创中心2022届毕业生集体谈心


陈焕春院士同生猪协创中心2022届毕业生合影留恋(一)


陈焕春院士同生猪协创中心2022届毕业生合影留恋(二)


66日上午,陈焕春院士和生猪健康养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部分导师同中心2022届毕业生在中心大门前合影留念。随后,在中心一楼大厅,陈焕春院士与中心2022届全体毕业生集体谈心,并为毕业生送上离校前的殷殷祝福和四点希望。

第一,要低调做人。同学们即将毕业进入社会,并走上工作岗位,做人要低调、谦逊,尽快熟悉新的环境,与周围的人打成一片,站稳脚跟,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。

第二,要有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。紧密联系行业产业,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,服务临床和生产实践,创造价值,推动行业科技进步。

第三,要做好产品。他提出,一个国家,一个民族,一个单位,甚至个人,要想强大,最重要的是要有过硬的产品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,以研发一流的产品为目标,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,在推动行业产业进步的生动实践中追求实现个人最大价值,促进社会进步和国家富强。

第四,要树立远大的理想,脚踏实地地干事创业,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不断学习新知识,始终知行合一,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、追求卓越的创新创造创业型人才

最后,陈焕春院士祝福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帆风顺,大展宏图。